关于剧版剑圣盖聂大大在剧版端木蓉心中形象的研讨分析及结论

和基友聊天得出的有趣设定,随便存档看看,不要计较排版了~
图片来自自截、斩霜剑、注孤生。
首先是某基友提出剧蓉真受控,一定要把强悍的叔想成容易受伤需要她保护的样子
然后我就开始想…………为何剧蓉会这么看剧聂?
于是整理总结了这两只的相识相处流程,然后……
第一次见面,如下图,剧聂家破人亡差点被烧死(论第一印象的重要性2333)

十三年后第二次见面,如下,自爆躺六集,一直病病歪歪



接着就这样这样……


然后手上没截图,如果不是剧蓉做肉盾又会被赤练射毒会被白凤偷袭(虽然明明他第一集就亲手挡过她毒弹,后来机关城大战也白手夺箭过……)
至少在下是觉得就算剧蓉不做肉盾他也不一定会被偷袭到,然而既然已经做了肉盾了,估计剧蓉也就觉得不自己不挡他一定会被射中吧= =
吵架离开两天回来就看到他差点挂的样子

还老被自己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扔个鸭子就是最大反抗(太多次了随便截一个做代表)


还因为雪糕扶苏的事酗酒放纵哀怨了两次(见下图嘤嘤嘤脸)


最后还跑镜湖门口卖惨可怜兮兮(基友吐槽像野生大号奶猫HHHHHHHHH)


所以真心不能怪剧蓉,人家小言剧都是男主每次遇到女主倒霉,搁她这边全反过来了233333
站剧蓉角度估计会觉得如果不管的话一不小心就挂了~
而他也真是对得起剧蓉这个心理预估。
本来剧蓉看到小植哥拿鸭子来请时当场认为他是受伤了才狂奔而去,我和基友还在想剧蓉你真是关心则乱把他想太弱了,还等着一见面看到这货完好无损还不肯亲自上门后干架。
结果……转眼到军营他竟真的不省人事又躺了,也真是日了狗了太巧了!
他真的太给剧蓉面子了!
这不更做实了剧蓉想法吗23333333
而且剧蓉第一集出场一个人一根银针也敢找剧聂拼命报仇,剧聂的武力值在她眼里到底有多没用HHHHH
人家眼里的老虎在她眼里就是一病猫啊!
再加上剧聂没事还干些卖惨多嘴腹黑撩妹的活~
剧蓉内心:强毛线!明明就是个瓷器受!弱爆了!一个没注意就会挂掉!
剧聂:……我的人设= =|||
剧蓉:再弱也只能我欺负!
剧聂:……我真的不弱。
墨家+汉军+聚散流沙+秦兵:他真的一点都不弱!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作证!
剧蓉:我只信我看到的!
剧聂+众人:………………(扶额)
小植哥:我就输在这里了吗?!这里吗???盖聂你不要脸!这么牛B扮猪吃虎抢我媳妇!(咦喂好像大多数时候真的不是装的……)
不得不原谅剧蓉每次都自作多情替他挡镖了2333
充满了责任感使命感的剧蓉,站在坟头前放出话来要罩剧聂后半辈子的剧蓉简直骑士病HHHHHH
剧蓉:老娘不做个女强人怎么护得住!
剧聂:……其实你真的不必勉强。
于是邦子他们就只能看着一个暴躁豆丁小只蓉站在大只强武力值聂面前强行要求保护要求带走23333
画面太美~
剧蓉:都是你多嘴!要不然某些人早在镜湖医庄快活了!现在怎么会在这里半死不活地躺着!
邦子:我怎么忍得住不吐槽……


汉军+墨家:每天都看到天下第一武力值+智谋值的剑圣大大鬼谷先生对他媳妇撒娇卖惨……墨镜批发可以便宜点吗?
楚军:老子看不下去了!分家!
班大师:连个饼都不分我吃。
天明表示从第一集起早就习惯了~
结局其他人都在忙着干活鸡飞狗跳,就剧聂和卫庄这个残疾人一个待遇,没事干喝茶弹琴聊天悠哉得不得了2333
心疼剧蓉,努力撑起了一个家~
剧聂:……我其实真的没啥事。
早翻不了身了你= =+

结论:

别人眼里的剧聂

剧蓉眼里的剧聂

有一种爱叫她觉得你需要保护= =+


你由劳资来保护,也只能由劳资来欺负(简直小学生爱情故事= =)

评论(25)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