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仓鼠

仓鼠

 

(重生*洵玥)破冰

没看过原著,电视剧没播完,ooc属于我,别提了。 
电脑不能开,手机码字,更新什么的,属于薛定谔。 
…………………………
   
  弓弦剧烈的回弹声摩擦着酷寒的空气,利箭疾羽尖锐的呼啸回响在众人耳际的时候,杀人者与被杀者俱都心下明白。 
  大势已定。 
  但偏偏就在此刻,异状忽生。 
  西凉王帐前侍立的传令兵只觉眼前突然掠过一道细长的蛇影,随着“啪!”地一声脆响,他面上火辣辣地痛了起来。 
  “滚开!” 
  他捂着被鞭打过的脸颊,震惊地抬头望向身旁玄衣黑氅的王上,却见那人满目怒意勃发,不待诸人反应便剖开重重兵马,朝那羽箭攒射之处驱马疾行而去。 
  “殿下!” 
  “殿下!” 
  “殿下您怎么了?!”
  首领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向来谨遵将令的黑鹰军行伍中爆发出一阵骚乱。 
  然而燕王并没有回应他们的困惑,反而是更加不同寻常了。 
  天空中的日头明明还白惨惨地亮着,燕北荒寒之地长出的虎狼猛士们向不惧冷,但此时在这沉沉的雪雾里却觉得手足冰凉,仿如被冷风卷进了什么似魔还似幻的诡境之中。 
  他们惶然无措地看着,看着王上扔掉手中的弓弩,挥鞭击飞方才他自己下令放出的箭矢。
       君王在纵马疾奔,他不顾蹄下被撞翻的士卒,竟投向湖心破冰那处。 
  殿下……他疯了吗? 
  然而燕王的目光中虽然带着莫名狂乱的怒气,却也充满着坚定的决意,这不是一个疯子的眼神。 
  他想要做什么? 
  慌慌张张的护卫们追随着王的步伐,替他除掉旁余的阻碍,驱赶那从水中被救起的叛军女主所带领的敌人。 
  那女子悲怆的哀啼便是在乱军金戈之中也无比刺耳,她的声音被四围里月卫们嘈嘈切切的愤懑怒斥拥挤着,仍然带着来自坚冰寒潭的飒飒冷意。  
  “……燕洵!你还要对他做什么!”  
  “带他们回营。” 
  但西凉王毫无动摇,他头也不回,只是低声交代了下去。 
  他扔掉手中的长鞭,甩开肩上碍事的厚重黑氅,翻身下马向前行去,步伐迅疾却异常坚定。 
  随即,在众人的惊呼声中,燕洵终于跃入了这刺骨傲寒的湖水里。 
  
  这一次,我再不会放开你。 
  
  在几乎要令眼瞳也冻住的幽蓝湖水中,透过冰裂处黯淡的天光,那人衣上暗红的血迹已看不太分明,雪色的衣袂映成了月白。 
  他到底还是被这幽寒的湖水洗成了一片清白。 
  多么安静啊……再听不见这世上人心的喃喃低语。 
  
  可有人猛地伸手抓住了他。 
  
  别想这么容易就逃开我! 
  他用力将这失去意识的人拉进怀中,噬咬般狠狠吻住对方已冻得青白的唇,颤抖的牙齿几乎撞在了一处。二人黑色的发在水中交织缠绕,如同漆黑的水草笼住了他们,直至唇隙间细小的水泡冉冉升起。 
  燕洵终于将宇文玥拖出了水面。 
   
  西凉王跪坐在积雪与碎冰之中,四下里人声鼎沸,到处是仓皇跑动的重甲兵士。 
  他沉默地仰头看着周际这熟悉却又陌生的一切,浸泡得沉重的衣物与出水后瞬间覆上面孔的寒霜告诉了他,这并不是梦境。 
  他握紧了怀中那人手腕,唯有这脉搏微弱的跳动能让他的意识停留在现实之中。 
  水,真冷。 
  而燕洵的胸中,一簇熄灭已久的细小火焰悄悄燃起了。

TBC

仓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仓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